莲莲的扇贝

甜甜

    我20那年,捡到了一个弃婴,随我姓,取名张小莲。

    小莲从小乖巧可爱,他知道自己跟别的小同学不一样,但也不会像其他普通的小朋友一样去追问关于自己妈妈的问题。

    小莲五岁的时候,我想过给他找一位母亲,可当我把这个话题稍稍带起时,小莲便捂着自己的小脸蛋嚎啕大哭,哭得我心疼的厉害。从此我便歇了为小莲找母亲的念头。而有了小莲以后,我也没再碰过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小莲一天天的长大,我看着,心里头除了自豪,也多了点别的心思。

    “张老师,这么急着走呀?”浓妆艳抹的中年主任扭着臀往我身边靠过来,我收拾着自己的资料,回了句接孩子便匆匆离开了。

    这主任肯定又是想给我介绍她侄女,要是早几年还好,只是现在……

    来到另一栋教学楼的拐角处,我藏在之前找的一个不易被察觉到的地方,等候着一对小情侣。小情侣来了便紧紧拥吻,好像丝毫不在意周围是否有人。那个被肌肉壮汉抱起来紧紧吻住的,是我的宝贝,张小莲。

    16岁的张小莲已经成为了一个风姿卓越的小美人,不难想象,再过几年,他该是如何的娇艳迷人。

    我直直地盯着小莲,不愿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。那玫瑰般的肉唇、粉色的关节、泛红的脸蛋在我的脑海翻腾,听着那隐隐约约从喉咙中溢出的软糯嗓音,汗水顺着暴起的青筋,顺流而下,欲望的血液在胸腔翻滚,往下体聚集。

    确认他们离开后,我立刻到附近的卫生间处理完,便赶到校门口, 把一脸忧愁的小莲接回家。

    不知从何时起,我对小莲有了难以言说的心思,这种像背德一般的罪恶与快感时常令我痛苦不堪,更令我难受的是小莲若即若离的态度。每当我想不管不顾的去捅破那层窗户时,小莲总会用他那令人心生邪念的双眼望着我,满眼纯真地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顿时我那好不容易才鼓起的勇气,立刻化为乌有。

    “莲莲,爸爸对你好吗?”我紧紧地抱住小莲,问着如同往常一般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爸爸是这个世界上对莲莲最好的人。”小莲回抱我,一只手安慰地摸了摸我的后脑勺。

    “那莲莲最喜欢爸爸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这次小莲没有想平时一样回答我,他停顿一下,说:“我第一喜欢爸爸,第二喜欢未来的老公。”

    我心中一凉,小莲知道了我那隐秘的心思。

    小莲是在劝我,是在告诫我,我不该对他产生那样的心思。

    一个快四十的老男人的眼泪夺眶而出,小莲没有说什么,只是抱我抱得更紧。小莲抚摸着我的脸,用指尖将我的泪水划去。

    我知道的,他永远都不可能属于我,这是我一直无法接受的事实。

    十年后,小莲成了妖艳的大美人,引得无数青年才俊追捧,小莲则在里面选了一位稳重老实的高中老师。

    我带着穿婚纱的小莲,步入礼堂,将我一辈子爱着宠着的宝贝,托付给另一位陌生男人。让他去陪着我的小莲,我的宝贝,我的神,渡过剩下的时光,给他他所需要的爱情。

    而我,给予我的小莲最纯净的亲情。愿你幸福安康,我的小红莲。


作者:首次发文,我也不晓得自己写了什么,而原版因为不小心退出页面没保存,就没了,这是重新编辑的。如有雷同,算你抄袭。😒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