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莲的扇贝

我没有,对你产生爱情

“我不知道喜欢男生还是女生,但我确实对一个人有过欲望。”我思索着,不自觉地皱眉。


“啊!男生还是女生?”


好友的眼睛“刷”地亮起来,期待着我的答案。


我开口,张了张嘴,却说不出一句话。沉默。


“哦~”她如恍然大悟般,挑了挑眉,“是女生啊~”


不是。


“哇,我才发现你的手机壳是闪光的,好漂亮。”


她伸手,我递过去,看着她摆弄。


她对这个手机壳好像很感兴趣。


我看着她,本来想笑一笑,却变成扯了扯嘴角。

“你怎么对这个有兴趣?”

“啊?因为真的很漂亮啊。”她抬头。

“…哦。”

其实我问的不是手机壳。


……

恍惚间,我想起了之前的一次对话。


“唉,你之前是不是喜欢过我啊?”

“……也许?”我一脸懵逼。

“现在呢?”她有点好奇。

“想多了,你是我朋友。”


我曾以为我对她有超越友情的感情,大概迷茫了四五年,直到上大学前,我问自己,


“想和她在一起吗?”


不想。


这时候我才感觉,我也许,并没有对她产生过爱情……

我也没有,想和她在一起的欲望。


但我想,她结婚的时候,我一定要去当伴娘。


她第一任男友我都还没见过就分了,新郎总得看看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